我是怎麼幫身邊朋友解決問題的?跟我一起看看我上了哪門課!

從小到大,我就對心理測驗很有興趣,尤其喜歡探索自己的內心世界。大學時,我修了一門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的通識課,真是開啟了我的心靈之旅!出社會後,遇到了一位助教,我們聊了很多關於心靈成長的話題,她向我介紹了怡霏老師的課程,我就這樣走進了心靈成長的大門。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,氛圍超放鬆,讓我好期待每一次上課的時間。我還把這個好消息分享給了一堆同學,結果報名名額總是爆滿,只好抓緊機會預約。

後來聽說怡霏老師要辦工作坊,我心裡默默發誓,一定要參加!去年九月,我在日本旅行時,遇到一位團員正在學塔羅牌,於是我就當起了他的諮詢師,幫他解牌。結果真是超出預期的神奇!這讓我又想起了怡霏老師,更好運的是,去年底她開了塔羅牌的課程,又一次激起了我對心靈探索的熱情。

我是怎麼幫身邊朋友解決問題的跟我一起看看我上了哪門課!

怡霏老師的課程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主題,帶我們一探生活中的種種課題。她用生動有趣的方式介紹了22張主牌和其他78張牌,還教我們各種解牌技巧和心得。通過學習,我了解到自己是9號人,代表隱者,要透過服務來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解釋了為什麼朋友們總是來找我討論問題,因為我有一個充滿智慧的內在靈魂,明白了這點後,我更加努力學習,因為我想透過塔羅牌來幫助更多人,像幫助找工作的朋友、指點投資的朋友,還有解決感情問題的朋友,看著他們找到人生的方向,我也覺得超開心,當然也要感謝怡霏老師的指導,讓我能有這樣的表現!

我是怎麼幫身邊朋友解決問題的跟我一起看看我上了哪門課!

這次課程真是改變了我的人生,不僅讓我更了解自己,還能幫助身邊的朋友解決問題,真的太棒了!如果你也對心靈成長有興趣,絕對不能錯過怡霏老師的課程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68fg8p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